外展事工

宗旨

籍著音樂、影視、敬拜讚美等多媒體渠道,展開佈道、傳福音之工作,讓更多未信的人得著新生命,也使眾信徒更新敬拜,得著祝福。

異象

十多年前,吉中鳴先生領受以傳播媒介作為廣傳福音的渠道,並於 1986 年在加拿大多倫多開始以電視為傳福音媒介之服侍工作。直至現在,神引領他以敬拜讚美及影視佈道服侍,於 2001 年成立以「傳頌福音影視」為名的機構,用最有效達普及的方法,把福音信息帶到每一角落。

機構事工

音樂事工:包括敬拜讚美會、音樂佈道會、音樂會、歌唱比賽、創作比賽、各類音樂活動、……等等。

除了本機構所舉辦的聚會外,亦會將事工帶到其他地方,包括本地及外地。本地的對象主要是教會、學校或團體機構。外地主要是華人集中的地方,包括美國、加拿大、澳洲、紐西蘭、英國(歐洲)、馬來西亞、星加坡、台灣、中國、澳門……等等。

如欲邀請我們到貴 教會/學校/團體機構作以上的事工,可致電本機構索取表格。外地邀請可透過電郵與我們聯絡。

義工隊

本機構在各項工作上均需要大量義工協助,範圍包括詩班、樂隊、舞蹈員、網上電台主持、話劇、幕後製作、宣傳及行政。

如你們對當中的義工服侍有興趣,可到我們的網頁下載表格或直接與我們聯絡。

若你願意將一年全時間奉獻擺上學習事奉、裝備及磨練生命,你可申請我們的全時間奉獻義工之服侍工作,詳情可直接與我們聯絡

支持我們

祈禱:由於我們的事工是以舞台上為主,所以受到的攻擊及試探也很大,故此極需要你們在背後禱告支持,讓我們有能力站在台上榮耀及見證神。

奉獻:機構是全賴弟兄姊妹奉獻支持才能繼續運作,承擔生命,故此盼望大家亦能記念我們的需要。

奉獻方法: 如你有感動作出回應,請下載奉獻表格,傳真或寄回本機構。($100或以上奉獻可獲發免稅收據)。

Brush-Hard-top
Brush-Light-bottom

最近照片

brush-half-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