導師介紹

中心導師一覽表

Josept_IMG_0307_scaled

吉中鳴博士 JOSEPH CHI (D.Min)
(彈奏及敬拜課程導師)

著名音樂佈道家,媒體綠洲 (MMO) 總監及媒體綠洲培訓中心之校監。

吉牧師1984年畢業於加拿大中央浸信會神學院 (Central Baptist Seminary),隨後繼續進修哲學,於1985年畢業於加拿大滑鐵廬大學哲學系。畢業後在多倫多牧會四年,但經歷神的呼召,便全身投入以音樂及大眾媒介傳遞福音之事工。於1986年在加拿大成立以廣播及電視傳福音的「恩雨之聲」。1992年回香港ACM工作,曾任總幹事,積極投入音樂創作,著名詩歌《祢是王》、《祢是彌賽亞》、《天地讚美》等就在這段期間誕生,並推動香港的敬拜讚美事工發展,舉辦了數以百計的敬拜讚美、司琴與敬拜事奉培訓。1992至1996年,也同時成為香港藝人之家傳道人,牧養影視及歌唱界藝人。後來,為了更加專注於敬拜讚美及大眾媒體的事工,便於2001年9月成立媒體綠洲 (前稱「傳頌福音影視」),積極參與並推動使用舞台為佈道平台。於2009年,吉牧師修畢並獲頒美國柏祺大學教牧學博士學位 (D. Min) 。

吉牧師經常應邀於教會崇拜聚會中講道,並主講音樂事工、司琴及歌唱的聚會及培訓,足跡遍及中國內地多個省分、東南亞、美洲及澳紐等地。他更擁有近三十年司琴的經驗,學生數以千計。目前已出版的作品已超過二百多首。吉牧師亦製作了「老調新彈綱琴即興彈奏CD」系列共四張專輯,希望可以使比較傳統的詩歌有煥然一新及現代的彈法。另外,也親自監製、策劃和製作了一系列國、粵語敬拜讚美專輯及其他音樂專輯,包括《只有感謝》、《最美麗的名字是耶穌》、《觸動我》、《來擁戴》、《渴慕祢》、《My Songs 1 靈修音樂專輯》及《敬拜靈 盛載心》等。

此外,吉牧師亦擁有不少書籍著作,包括:《更新敬拜讚美實用手冊》、《當代華人社會城市宣教的途徑與挑戰》及《敬拜靈 盛載心》等。由於吉牧師的負擔是栽培更多司琴,故亦編寫了《現代教會司琴法》、”Chord & Rhythm Dynamics”、”Mood Making” 等一系列課程書籍。而近年因著產品及學習模式的轉變,吉牧師也發展了USB和電子下載產品及其他媒體的授課模式,如:《吉中鳴珍藏音樂集USB》,而《我是司琴》系列更是吉牧師日後著力發展的視像彈奏教學產品,切合現代信徒的生活模式,方便他們學習。

另外,吉牧師也是香港多間神學院的崇拜學及敬拜讚美課程的授課導師,包括:浸信會神學院、建道神學院、基督教事工學院、南亞路德會聖經學院、新曙光訓練學院等。

Brush-Light-bottom

最近照片

brush-half-02